close

果然人都是有惰性的,之前發下豪語說"一天一篇"的遊記過了一個懶散的周末後馬上自打嘴巴

--------------------------------------------------------------------(我是好不容易振作起來的分隔線)

第二天我們的目的地是離東京約一個半小時車程的溫泉鄉-箱根

首先先到新宿站搭乘小田急線.....

 新宿車站真的是大的不像話,又是車站又是百貨公司的,然後日本人英文實在不好...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外國旅客服務中心"....

拿到在台灣就事先預訂的東京-箱根來回車票以及箱根兩天一夜周遊卷.....

服務台還順便給我們一人一本箱根區景點介紹跟折價卷。

箱根區基本上包含非常多景點,中間靠纜車、登山火車、登山公車、還有遊船連結....

但我們去的那天正好有鋒面,雖然沒下雨,但風很大,所以我最想坐的登山纜車跟蘆之湖遊船都關閉了

第二天去箱根 

這是我們搭乘的羅曼號列車,個人是不覺得特別浪漫啦!

重點是我的耳環!! 

車上無聊自拍是一定要的!

 

一個半小時後,到了箱根車站,一出來就有濃濃的溫泉鄉味,兩旁都是賣土產的商家。

我們在箱根住宿"箱根湯本"飯店,不是特別豪華,但飯店有提供到車站的接駁車,還算方便囉!

 

 等接駁車的時候在飯店庭園一拍~

 

回到車站後,先在溫泉街挑間看起來生意頗不賴的店吃飯......

這間主要是賣蕎麥麵的.....

 蕎麥麵,鏘鏘 

我點湯的,還不錯吃.....

 

吃飽飯後就正式出發啦!!

第一站是箱根雕塑公園

   箱根雕刻公園是第一站 公園裡都是我看不懂的作品 

我沒有藝術天份,所以有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玩....

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這個作品

屁屁人 

還有足湯也蠻有趣的,水很燙,還有水果飄來飄去,很多人都脫了鞋襪坐著泡

足湯 

雕刻公園逛到三點也差不多了,連忙啟程往我比較有興趣的箱根玻璃公園........

 

玻璃公園在強羅站,下車後還要搭約20分鐘的巴士才到。

強羅站沒有箱根站那麼熱鬧,但高級溫泉旅館林立.....

大概是住一晚會剝你一層皮的那種價位;還有很多大企業的招待所也在這裡。

 

箱根玻璃博物館果然沒讓我失望,一進去就是歐風的庭院....

還有美麗的玻璃飾品點綴.....(好,我承認我就是抵抗不了bling bling!!)

第二戰,箱根玻璃博物館(強羅站) 

整個像在歐洲啊你說是不是!!

還有玻璃博物館介紹玻璃工藝演化史.....

 介紹玻璃演化(誤)的歷史

可惜為了趕回旅館的最後一班接駁車,我們不能停留太久~

一個小時就匆匆忙忙結束這裡的行程......

建議下次時間不多的旅客選這裡就好了!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晚餐吃package裡面的溫泉套餐,整個很豐盛,還附上一瓶清酒.....

可惜不是像電視演的送到房間來啊......

還挺豐盛的 

 

吃完晚餐後稍作休息,就很high的去泡溫泉了.....

露天風呂好舒服,而且都沒有人,但很沒動逃的我還是只撐了15分鐘就上來.....

倒是大骨同學毅力驚人,比我多泡了大概20分,還直嚷嚷說要不是怕我等可以泡更久.......

 

新婚夫妻,來到日本,泡完溫泉後是一定要在房間..........................................

 

 

 

 

 

 

 

 

多啦A夢的啦!!!

然後大概十點就早早就寢囉,結束我們再日本最悠閒的一天........

 

最後附上今日最大收穫

回到旅館 

機器人T,雕塑公園買的,是不是超超超超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