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骨九月份要考骨專,所以我們婚後並沒有馬上去渡蜜月,打算等到11月....(老實說也不知道到底渡不渡的成)

為了彌補嬌妻心理上的不平衡,再加上也想為婚假做個像樣的Ending,所以我們計劃來個小小旅行。

 

 

一開始考量到我請假的問題,本來是要去三天兩夜香港,旅館跟機票也都看好了

但娘不停碎念"香港現在很熱耶,幹麻去那邊!?"

再加上大骨對香港其實也興致缺缺....

所以我就把心一橫,請了兩天假,又來到號稱"只要三小時,只要三小時"的東京啦!!

 

 

這次我們住宿位於新橋站的"東京第一飯店",由於是在Annex(別館),所以感覺並沒有王子飯店的氣派...

但好處是地點離銀座超近的!步行十分鐘可達!!而且利木津巴士也有停.....

 

 

第一天晚餐和瑋玲有約(就是我那位很正的青梅竹馬伴娘),梳洗完畢,距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廢話不多說,先殺來銀座的Chanel買朝思暮想的耳環~

不愧是Chanel,一進來馬上有專人伺候服務....

即使我要買的東西在Chanel裡只是單價非常低的商品,小姐態度還是一樣親切.....

於是乎秉著"買東西一定要阿沙力"的原則!我只花十五分鐘不到就結束了整個消費過程,還退了稅~

這表示很爽快 

笑的闔不攏嘴的我.....

第一站先來到銀座的chanel 

第一站就被斷頭的大骨.....

 

接下來繼續在銀座大街上閒晃....

不愧是銀座,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街大牌與百貨公司林立。

百貨公司有三越、松屋、和光....

國際大牌有Chanel、LV、Tiffany、Bulgari、Fendi、Gucci、Burberry、Chaumet、Ferregamo....

反正你想的到幾乎的都有!(不過沒看到銀座酒店小姐最愛的Hermes)

但這些店都不是生意最好的(廢話),生意最好的是來自歐洲的平價品牌Zara跟H&M啦!!

這兩間店只相隔大約五分鐘不到,裡面只能用菜市場來形容!!

大家好像搶不用錢一樣瘋狂翻找,搞的我很沒興致....

Zara逛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H&M也好不到哪裡去,大骨挑了三件衣褲試穿,光等fitting room就排了十五分鐘!!

我根本懶的試穿了,確定可以refund後,抓了件看起來不錯的衣服就去結帳了.....

 

 

買完後也到了和瑋玲會合的時間.....

於是我們轉到飯店吃晚餐.....

話說路上經過一條巷子,裡面都是傳說中的銀座酒店(大興奮)!!

剛好也到了酒店小姐的上班時間....

她們的標準裝扮就是大卷髮+長禮服+柏金包(ㄧ個台幣40萬起跳耶),真是非常驚人地整齊,可惜我沒膽拍啊.....

 

 

晚餐是一間叫"牛角"的燒肉店,生意非常好....

服務生先送來了圍兜兜,我們就很high的拍起照來了.....

圍兜兜非常可愛 非常大滿足的一餐,而且不算貴

三個人吃掉一盤肉+內臟+ 沙拉,大骨再吃掉一碗拌飯(不要再說都是長庚搞大你肚子!!!)

算起來應該台幣三千左右吧,以東京物價來說算平價的,也蠻好吃的!!

 

 

接下來應大骨要求轉戰台場看夜景。

台場的彩虹大橋是賣點,摩天輪外觀實在不怎麼樣,個人覺得比夢時代的還遜耶~

這麼晚富士電視台也關了.....

於是拍了照,去隔壁的Aqua Mall逛一下就走了....

之後三人轉戰台場  蛋與蛋先森合影留念

拍夜景沒有Joby真的不太行.....

 

 

題外話:

台場站準備搭車時,看到18尺高鋼彈即將在台場海濱公園展出的海報(7/11~8/31),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http://karasu2009.pixnet.net/blog/post/24624980   (這是相關報導)

 

 

回到新橋站,和瑋玲道別後,已經快十點了...

沒想到我們只是從另一個出口走出來,就整個大迷失方向!!!

明明飯店感覺就就在附近,卻花了了半小時才到,搞的我腿整個都快斷了

 

 

最後加映我的新歡小香耳環

回旅館拆開我的小香 包裝好美喔!! 鏘鏘

還有瑋玲送我們的超好吃蛋糕

瑋玲送我們的好吃蛋糕 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