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轉眼間蜜月都已經過完一年多了,這期間還從人妻晉升成了人母,結果蜜月行還卡在行前篇,整個大慚愧啊

為了給小歡立下做事情要有始有終的好榜樣,阿母我會努力從腦中撿拾哩哩辣辣的記憶,努力完成整個蜜月篇的!

------------------------------------------------------------------------

話說在地點決定後,緊接著就是挑選旅行社了。

市場上做義大利的旅行社非常之多,首先是要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方向。

個人的訴求是:

1.行程不要太趕,旅遊的目的就是要放鬆,不要搞的像行軍一樣。(後來發現還是有點操,孕婦請勿冒險參加。)

2.住和吃要有一定的水準。(沒辦法,我的骨子裡有愛吃的靈魂,再說體會當地美食也是旅遊重點啊!)

3.要有一些自由時間。(義大利耶!!沒給我時間怎麼買包包包包!?)

4.重點美術館要有專人解說。(自己懶的做功課。)

我深信一分錢一分貨,所以一開始就鎖定比較中高價位的團。

當時的verywed最多人推薦"誠翔"跟"華友",看了他們的行程跟旅館,其實差不了太多。

(兩家顯然也是市場上的勁敵,看他們網頁上一來一往的攻防戰,非常有趣。)

 

感覺誠翔對餐食的訴求好像比華友高(強打米其林餐之類的),但華友在卡布里島住一晚(大推薦,超美!不過我發現2011年已經沒有了,改住蘇連多島。)

兩間都寫了信去詢問,後來因為華友的業務比較積極,又比較早確定我想要的時間可以成團。

再加上2010年時華友在高雄有辦事處,誠翔沒有,挖嘸送。

就這樣,一向愛家鄉的南部妹投向了華友的懷抱啦!!(現在誠翔也有了,乖乖。)

費用依稀記得是130,000 per person。

 

2011年版的行程請見下圖,跟2010年版的相差不多。

map.jpg  

對了,一路上我們跟誠翔團的旅館重複性極高。

發現他們幾乎天天晚一個小時比我們下樓吃早餐,然後據說早我們一個小時回旅館,走貴婦行程就是了。

結論:難怪本團一個蜜月寶寶也沒製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