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各位看倌!照過來照過來!!

歷經千辛萬苦,我跟大骨終於橋出假來要去渡蜜月啦!!

想想距離結婚都半年了,要說度"蜜月"還真有點不好意思,離週年慶還比較近咧~

不管怎樣,這次一定要來好好紀錄難得的蜜月行(握拳)!!

--------------------------------------------------------------------------------------------------------------------

話說,法國跟義大利一直都是拜金女小女子心中最嚮往的地方。

慾望城市裡的凱莉曾說:"女孩到紐約,就是在追尋兩個L,Label and Love。"

而在我心中,法國跟義大利活脫脫就是這兩個L的代表國。

美麗的風景、豐富的歷史、動人的故事、浪漫的氛圍、蓬勃的精品業....

讓人怎能不心動?怎能不拜倒在其風采下!?

於是就在我去英國唸書的第一年暑假,趁著開學前和凱蒂及阿克一起,去了我的No.1夢幻國---法蘭西斯。

還記得我們在旅程的最後,上了巴黎鐵塔(咦?!),而夜巴黎的璀璨燈火就如同地表上的星星一般迷人。

不過,幾乎所有人都是成雙成對,寒風瑟瑟中只見情侶們擁抱親吻,連等待電梯也熱力四射。

讓當時我們這三隻孤鳥,不禁有種"美景卻無良人伴"的唏噓感,頓時更冷了起來。

於是當下我就暗自發誓,下次再來這種空氣都快甜死人的國家,老娘也要帶個男人來喇技!!

 

好了,典故說完了,接著回到正題。

其實一開始的蜜月地點在法國跟義大利間搖擺不定。

義大利的美跟浪漫眾所皆知,就不用多說。

法國雖然先前去過了,但畢竟只去了巴黎跟羅亞爾河流域,也還有好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而且老實說,我愛LVMH勝於春天啊啊啊!!)

 

後來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義大利出線暸。理由如下:

1.四月去法國只看的到薰衣草的葉子。

2.大骨說他比較想去義大利。而坊間的法國團通常是10天,義大利則是11天。籠中鳥好不容易放風,能多玩一天是一天!!

3.聽說威尼斯快沉了,沒聽說薰衣草要絕種。

4.最近對BV頗感興趣(大骨:)。

 

於是乎,蜜月地點,拍板定案~

美食、美酒、美景、美包,我們來啦!!!!

 

下一篇-旅行社選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