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太詭異了.....
連續幾個晚上都夢到考試....

 


前天晚上是夢到我與大骨同學又回去唸書....
然後考試科目是我最害怕的數學....
不用說!
當然是跟學生時代一樣....啥也不會寫!!
(想當年模擬考非選擇題0分傳奇可是在長榮高中部流傳了好一陣子)
想當年,因為太害怕這個科目....
大學聯考前十志願通通填外文系.....
至今到現在,將近十年的時間.....
唯一碰到數學的時刻也不過就大四的時候去經濟系修個經濟導論!!(還記得我都固定坐在教室右後方發花痴認真聽課)
接下來研究所唸了翻譯....
又回到純英文的懷抱去.....
不過看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這句話.....
果然應驗在數學與我的關係上
而且也由此可知....
童年的創傷會深深烙印在小朋友幼小的心靈....
然後伴他一輩子.....




不過夢到數學不會寫也就算了......
畢竟那是我從國中就放棄的科目.....
昨天做的夢就更扯.....
我居然連英文文法選擇題都答不出來.....
現在是怎樣!?
老娘靠英文吃飯了也是將近十年的時間.....
雖然最近有點荒廢.....(Fred我對不起你)
但目前好歹也算是為人師表....
不應該做這種夢嘛!!!
害我今天醒來一肚子的怒火..........
照這種進度....
我今晚在夢中應該會連ㄅㄆㄇ都拼不出來吧.....





難道這是退化的先兆!!?
壓力太大了!!!?
還是因為最近老是有人叫我再去念博士!!!?





總之希望不要再做這種夢了....
這兩天早上醒來又累又ㄍㄢˋ.........
揪嘸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