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兩年的Balenciaga終於入手啦!!





雖然跟我之前看的08 Black Cherry、Saphire or 09 Officier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我本來不是綠包的fan....(老實說我根本沒注意到色卡上有這個色XD)
可是可是可是....
我一眼就被這個包迷上了!!(大心.....)











鎗鎗鎗....
容我介紹一下我的新寵....
08 Giant Covered City-Evergreen
是很美麗沉穩的綠色.....
Balenciaga的染色技術果然名不虛傳.....
所以個人認為買太安全的黑或咖啡就顯的有點可惜......





Giant covered city是08秋冬新出的款式....
少了鬚鬚....
多了蕾絲花邊(不是蕾絲邊)跟皮扣....
缺點是比基本款city重些....
優點是比較挺,不會因為東西放少就塌塌的......
總之我很喜歡....
也會好好珍惜的~~~~~





最後感謝大骨同學的熱情贊助!!!
謝謝你總是對我那麼大方....(怎麼感覺狠material=.=)





Btw....聽說機車包買了會上癮是不是!!?
那我得好好存錢了!!!
下個目標....
紫色~~~~~~~~~~~~~
科科科......




ps.同場加映08秋冬色卡....








以及09年春夏色卡....





個人還是愛秋冬的啊....
春夏的實在太閃亮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