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是一篇還蠻準的心理測驗...
大家有興趣可以做做看....

--------------------(剖析的開始...)
你今天在森林裡迷路了...
身上帶著以下五種東西
1.信用卡 2.相機 3.最愛的書 4.雨傘 5.旅遊指南
依序你會怎樣丟掉這些東西咧??

--------------------(結果來了)
這些東西分別代表
1. 社會地位 2.回憶 3.夢想 4.愛情 5.友情
代表你在生活中遇到問題,會如何捨棄它們..
我的順序是
信用卡-最愛的書-回憶-旅遊指南-雨傘....

真是還蠻準的...
因為我完全就是個愛依靠別人的人啊...
不是朋友就是男人...
哈...
Claire說我想要一把007的傘...
要功能多多....
被她說中了...
好逸惡勞的我...
希望可以找到一把超好用的傘啊啊啊 .........
我真的不greedy喔....
不會要很多傘的...
一把超好用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horng 的頭像
    louisehorng

    一顆蛋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