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有上網看到妳說

就看到妳說妳們那下冰雹

不過因為上班來不及了 就沒上線

我還滿想跟晚上的妳聊聊天的

每次我只要早上要上班我都會上網看看

我有看過兩次妳說

哈哈

不過也只能看看...因為我都來不及了...泣~~

總覺得下午的妳有點忙的感覺

改天早起試試看(不過也不一定遇得到妳...而且...也不"一定"爬得起來 ...)

我鼻子吸鼻涕吸到快爛了

還是台南好 我在台南都不會感冒(只有妳會...還是住在家的人都會 ?!)

昨天看電視 德國已經在下大雪了說

今天中午台灣還熱的要死

真是奇異的天氣

我還想說搞不好妳們也下了

沒想到妳們更屌--下冰雹

之前寫信給妳的時候 我就有一種感覺

好像妳已經去狠久了

後來仔細想想 也才兩個月不到

看來我們也有"如隔三秋"的感覺...

快快振作唷 病我已經幫妳生了

所以妳不用生了 而且只有住家裡的才可以生病

了嗎?..

I MISS YOU!!

爛鼻步
--
很開心接到這樣的信....
很開心知道在台灣的妳們還想念著我....
雖然我在這也有很多好朋友...
但是妳們是無與倫比的....
昨天Yini告訴我...
來到英國兩年會漸漸與台灣的朋友脫軌....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我知道遠距離的愛情不可靠...
因為害怕再一次受傷害...所以我逃開了...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些落寞....-_- 但是友情是可以持續的吧!?
希望是的.....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