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差不多此刻,我認識了大骨同學......





其實緣起是因為我從在英國就不斷地靠腰沒男人沒男人沒男人....(室友威廉同學為最大受害者)
還說自己正在人肉相親市場正夯的年紀,趕快幫我介紹介紹介紹,不然熟透了就沒人要鳥我blah blah blah
家中老母其實也是煩不勝煩,就跟舅舅隨口說....
"快點看看有沒有人可以介紹給你外甥女...."
然後效率超高的舅舅迅速地找上了從他在高醫做fellow就認識的周醫師....
然後周醫師也迅速地生出了他的學弟,也就是大骨同學......
然後就迅速的安排了見面時間....
然後大骨同學迅速地誤認為發現我就是他心中的甜美小公主,然後展開熱烈追求..(羞)
然後我們每天電話的熱線中不知不覺就談到了以後要一起吃大茂黑瓜......
然後就去買了讓我很high的戒指跟六禮....
然後就訂婚了.....
然後然後....





轉眼間我就發現再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真的是有種猛然回神的感覺啊~冏




於是這個月一邊在工作+婚事中間七葷八素....
一邊陷入了小小的憂鬱.....
"以後就要跟人家share一張床了,會睡的好嗎?"
"以後就沒有阿母幫我買早餐了,要一直吃麵包嗎?偶爾想吃蛋餅怎嚜辦?"(這不是搞笑,是真心煩惱)
"以後還可不可以自由地跟姐妹出去玩耍?"
"以後生病還還可不可以倒在床上拼命靠腰,然後就有人買飯給我吃?"
(以上可看出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其實就是吃吃睡睡跟玩耍)
再加上娘親不時地提醒我人妻的責任......
我就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擔心........
然後大骨同學因為醫院評鑑的關係,這個月超忙......
忙到我都覺得我們根本是在談遠距離戀愛,哪像要結婚的樣子!!!?
前天我不禁帶著一絲絲怨懟地問他:
"沒事幹麻選今年結婚?"
他也很無辜地說:
"我也不知道,談著談著就說要結婚了"




所以說結婚是一個衝動果然所言不虛!!!!





不過說真的......
我清楚明白大骨同學是不可多得的選擇......
他對我的包容力,除了我老爹外真是絕無僅有........
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並沒有減少一絲ㄧ分....(當然結婚後會不會變我不敢打包票)
我的個性就像小小火山一樣.....
有什麼不開心不如意一定要噴發.......
而且通常是針對最親近的那個人......
有時候是瘋狂碎念,更糟糕的時候還會鬧脾氣掉眼淚.....
就算知道可能會傷到對方還是忍不住要說出來.....
大部分的男生....
不管是我經歷過的也好,或是看到朋友經歷過的也罷.....
要不是冷眼以對,來個相應不理.....
不然就是說我們任性耍大小姐脾氣愛胡鬧公主病......
可以像大骨同學降細心安撫,然後讓我平靜下來的人.....
絕對是空前,我相信也是絕後.......








所以囉.....
我是不是太早結婚了?是不是其實沒有準備好?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準備好了"....
是有點早吧!!
畢竟要是能再交往一年當單純的男女朋友也超爽的啊.....
不過就像阿母說的.....
真給我再玩一年搞不好我又想拖到後年,然後拖拖拖到最後我就臭酸了......(阿母妳超狠的!!!)
既然箭都在弦上了那就發吧發吧......





至少我找到想要的了嘛!!




就醬,大家美國國慶日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